(0)
代理品牌

我們的主要代理品牌---Hytera

  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Hytera,原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專業通信設備研究、開發、製造及銷售的高科技企業,十幾年來持續保持國內研產銷第一的領先地位,也是全球專業無線通訊領域前五強的企業之一。目前,海能達是亞洲唯一掌握三大數位核心技術的廠家,以居於行業領先地位的技術實力、研產銷一體化及規模化優勢保持著高速增長。

海能達始終專注於專業無線通訊終端和系統工程的研發、製造和銷售,基於客戶的需求持續創新,擁有自主開發的三大終端產品群:常規手持終端產品群、MPT集群通信系統與終端產品群以及數位集群通信系統與終端產品群,為專業與商業客戶提供豐富的專業通信解決方案,產品廣泛應用於政府機構、公共安全(員警部門、軍隊、消防搶險、物業管理、醫療、救援、森林防火、司法)、交通運輸(鐵路、港口、機場、地鐵、軌道交通、客運、物流倉儲)、高端商業及企業(燃氣、水利、電力、城管、物流倉儲、煤炭、石油石化、建築等)、中小型商業及個人用戶(測繪、酒店餐飲、超市商場、物業管理、戶外旅遊等)。
  幾年來,海能達一直保持全國銷量第一,在國內警用集群系統已經擁有65%以上的市場份額;在海外市場保持持續增長。產品及解決方案已服務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廣泛應用於聯合國、美國郵政總局、義大利員警、俄羅斯員警、斯里蘭卡空軍和伊拉克員警等眾多國家的安全部門。海能達先後在英國、美國、俄羅斯、印尼、印度、香港等國家和地區設立分公司和服務機構,開展本土化的精耕細作,更好的實現隨需而通的客戶服務理念。

隨著數位產品的推出,海能達將實現從地面專業無線通訊到海陸空三位一體無縫專業通信的升級,成為全面的系統集成及解決方案提供商,並朝著全球行業前三的目標不斷前進,持續為客戶創造長期的價值和潛在的增長,並在全球專業領域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
  進科技的價值在於實踐與應用,對專業通信而言,涉及的行業類別與需求複雜多樣,技術應用具有了更廣泛的意義。只有深入理解客戶面臨的挑戰與困難,才能在關鍵時候發揮更大的作用,創造更大的價值。

  海能達致力於將最先進的成熟科技靈活運用于解決客戶的問題,促進通信與管理的整合。我們並不急於把技術推給你,而是首先深刻理解您問題背後的問題,努力尋找真正切實有效,能夠覆蓋現在和未來的需求,保持發展彈性的解決方案。
海能達持續增長的研發投入,始終掌握成熟的領先技術;專業傾聽的團隊,更準確、更深入的洞察和理解您的需求;靈活調度和整合各種資源,恰如所需地應用創新;持續跟進的全程服務,快速應對您的各種問題,與您共同成長。

「海能達,應所需、暢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