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關於捷電

創造更美好的生活通訊---捷電生

  捷電生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二年八月,擁有十五年的通信器材販售歷史。過去以來一直以從事無線電對講機及大哥大手機等通信器材的販售、維修與工程規劃施工為主要的營業項目。

從早期販售的Motorola、Kenwood、等等品牌一路走來,一直到後來爭取到 HYT深圳好易通無線電台灣代理權,捷電始終秉持良好的服務品質及完善的售後服務作為其在商場上的有力後盾,誠如公司負責人李永 誠先生所說的,捷電所代理的HYT 商品之所以能在商場上前進並與同業競爭的動力是 什麼,正是我們捷電引以為傲的完善售後服務。
  目前,捷電是HYT台灣最具規模的授權總經銷商,也是唯一能夠提供完整的H YT原廠維修品質、與週邊配件相關服務。捷電HYT無線電通信器材銷售主要對象為各辦公大樓、百貨公司、餐廳、飯店、學校社團、機關團體等,行銷點遍及全台各地。

展望未來,捷電將會繼續提昇戰略競爭力,並與HYT好易通科技公司緊密結合,以支援客戶獲得持續發展及成功。我們依然致力於協助客戶將目前最先進的無線電技術與日常業務活動進行整合,並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透過這種方法,我們可以使客戶夢想成真,並可以使他們在商業競爭中取勝。

合作案例

 中央警察大學
 大陸工程
 達闊環境工程
 八里鄉公所
 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
 台北市警察局通訊隊
 台茂開發南崁分公司
 京華城
 台北港貨櫃碼頭股份有限公司
 吉洋船務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吉利星股份有限公司
 新盈通運有限公司(新實)
 環春理貨股份有限公司
 臺北市工務局衛生下水道工程處
 長榮國際儲運
 二00九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