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3
2013 IWCE展:海能達展示完整數位通信解決方案
2013-04-18

2013年3月13日至14日,全球最重要的專業無線通訊展會之一:IWCE(International Wireless Communication Exhibition)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會展中心舉行,吸引了來自全球330多家參展商和7500名業界專業人士到場。海能達攜PDT集群系統、PDT終端產品以及TETRA集群系統等完整數位通信解決方案參展。

 海能達展臺

其中,海能達DS-6210 PDT標準集群系統是一種增強型的集群系統,其分散式和集中式相結合的控制機制、模組化設計以及多層次的容錯能力,能確保通信的安全性和系統可靠性,提高使用者的管理效率,可以充分滿足公共安全及公用事業用戶的要求。

同時展出的海能達DS-6211 PDT專業小集群,是一種新的數位集群通信系統。該系統借助中轉檯RD980S,可以實現類比向數位常規及數位集群系統的升級。其靈活的網路結構、強大的功能和各種應用程式,可以為行業客戶優化系統性能、提升運行效率並降低基礎設施成本。

 海能達DS-6210 PDT標準集群系統

此外,PDT新的終端成員:X1p數位對講機和MD780專業數字集群車載台,也是海能達展臺的一大亮點。超薄全功能數位對講機X1p,結合PDT技術與創新的設計,操作方便,並支援數位和類比兩種模式,深受行業使用者青睞。而MD780則利用兩個時隙TDMA技術,可實現同時雙向語音通信,無需在通話過程中按住PTT,為使用者帶來迅捷的語音通信體驗。

 海能達展出超薄全功能數位對講機X1P及可擕式數位中轉檯RD960

此次展會,展出TETRA產品的廠家數創新高,海能達TETRA解決方案得到眾多關注,包括終端、系統和調度應用。其中,ACCESSNET®-T IP系統作為一個高度可擴展的數位TETRA系統,可以實現從單站範圍到全國範圍的系統網路,並支援分散和集中式網路架構,以其卓越的系統可用性和獨特的耐用性,吸引了眾多行業用戶的關注。

海能達ACCESSNET®-T IP 專業的TETRA系統

2013 年是海能達成立20周年紀念日。參展之前,分佈在美洲近200家經銷商聚集在拉斯維加斯海能達經銷商研討會,參與產品的培訓和海能達成立20周年的慶祝儀式,給予海能達美好的祝福,並期望2013年海能達在美洲市場有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