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2
海能達為大洋洲帶來完整數位通信解決方案
2012-12-24

12年12月4-5日,大洋洲一年一度的對講機行業年會(ARCIA)暨2012澳洲無線通訊專業展(Radio Comms Connect)在澳大利亞墨爾本閉幕。作為大洋洲最具影響力的專業展會,Radio Comms Connect 2012吸引了480餘家專業通信企業參加,來自澳大利亞本土的600多家大型行業用戶及近千名普通訪問者參觀了展會。海能達攜完整數位通信解決方案參展。

專業客戶到訪海能達展臺

展會上,海能達防爆手持機PD790 Ex、可擕式數位中轉檯RD960以及PDT數位集群系統均獲得在場企業使用者和行業媒體的高度關注。與會行業代表就PMR技術前景、400MHz及以上頻段的行業應用等話題進行了廣泛的討論,海能達作為大會主要合作夥伴與澳洲通信行業使用者及同仁就未來產品和市場前景進行了廣泛的交流和討論。海能達數位產品以優異的性能和良好的可靠性、貼近客戶的定制化服務在澳大利亞擁有著越來越廣泛的用戶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