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2
海能達德國子公司攜完整交通解決方案參加InnoTrans展
2012-10-26

2012年9月18日-21日,海能達德國子公司*1首次參加2012柏林InnoTrans展*2,並展出完整的交通運輸行業通信解決方案。InnoTrans展是一個交通運輸行業、創新零配件、車輛及系統等方面的國際貿易博覽會,是全球客運和貨運交通領域供應商和客戶的交流平臺。

海能達德國子公司以交通工程業和運輸服務為背景,展出完整的解決方案和產品。除了成熟的ACCESSNET®-T IP TETRA系統,海能達德國子公司還展出了TETRA終端PT580H、MT680以及PDT系統解決方案和車台產品。會上,行業客戶及合作夥伴身臨其境地體驗了海能達產品及解決方案。

 

*1海能達德國子公司前身為羅德施瓦茨PMR公司,自2001年以來,一直是交通工程行業的合作夥伴,為各大城市和郊區通勤鐵路系統、城際軌道交通和鐵路的貨運提供TETRA系統和全面的無線通信解決方案,合作方有西門子交通、泰利斯公司和龐巴迪公司以及眾多遍及德國、歐洲、獨聯體和亞洲的運輸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