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2
海能達為拉美帶來完整數位通信解決方案
2012-09-12

2012年,海能達繼續加大品牌和解決方案在全球的推廣,積極參與全球市場活動,並於7月17- 26日,攜完整數位通信解決方案參加巴西行業展會。

海能達參加TETRA MOU行業展會*1

2012年7月17日和7月19日,TCCA (the TETRA and Critical Communications Association)分別在巴西的累西腓市和阿雷格里港市組織了TETRA MOU大會。200多與會者聽取了在TETRA領域貢獻巨大的成員們的演講。

其中,海能達美國子公司技術總監Alexander Serrano先生在大會上發表演講,強調了TETRA是當今各國最廣泛接受的專業無線通信標準。海能達收購德國羅德施瓦茨PMR公司(現為Hytera Mobilfunk)之後,為全球120多家客戶提供TETRA解決方案,成為TETRA解決方案的全球供應商。

海能達首次參加拉美Interseg公共安全展*2

2012年7月22-24日,拉美最大的公共安全展覽——Interseg公共安全展,在巴西聖保羅泛美展覽中心舉行。海能達以解決方案供應商的身份參加展會,並展示了面向政府與公共安全等行業用戶的TETRA和PDT通信的全系列解決方案。 本次展會中海能達展出了PDT常規產品和集群系統,其中,隱藏式對講機X1e、可擕式中轉臺及HyTracks調度解決方案成為此次展臺的重要亮點。

海能達拉丁美洲市場行銷副總裁Tom Ferrari先生表示:“海能達首次參加Interseg公共安全展,對於海能達有重要意義。以後,海能達的業務將向公共安全領域做更加深入地拓展。海能達在世界各地已有很多好的成功案例,希望為巴西及拉美公共安全用戶提供更多優質的通信解決方案。”

管道技術交流會

為配合本次的市場活動,海能達舉辦了兩場技術交流會: PDT技術交流會和TETRA技術交流會。來自巴西全國的100多家經銷商、系統集成商和終端用戶受邀參加了會議。
會議中,來自巴西Cachoeirinha-RS的保安局局長Airton de Souza Espindola先生作為海能達數字解決方案的用戶,對海能達PDT解決方案給予了很高的評價,他的體驗分享得到與會者的認同。

海能達將持續加大在拉美的投入

海能達美國子公司總裁趙振海先生表示:“巴西作為海能達在拉美的一個關鍵市場,我們很高興在巴西參加和組織這一系列活動。通過這些活動,我們的管道夥伴和客戶可以體驗我們的產品,並與我們的技術人員進行交流。同時,海能達將會繼續加大在巴西的投資,並給予當地合作夥伴和客戶更多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