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2
海能達參加國家高新區建設20年成就展
2012-07-20

2012年7月5日-9日,由科技部、國家發改委等主辦的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建設20年成就展*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海能達作為深圳高新區企業代表應邀參加此次展會,展出了公司自主研發的集群系統、防爆終端、隱藏式終端、PDT系列產品以及應急通信解決方案等。

與會期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委員劉延東,國務委員兼國務院秘書長馬凱,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路甬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桑國衛,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委副書記何勇,全國政協副主席韓啟德,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科技部部長萬鋼,科技部副部長王志剛及四川、湖南、山東等省的省委書記、省長等領導分別到訪海能達展臺,對海能達的產品表示出極大的興趣並給予了較高的評價。

*瞭解更多展會詳情,請登陸:http://www.gaoxinqu20.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