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2
海能達攜PDT整體解決方案參加新西蘭RFUANZ行業峰會
2012-06-05

2012年5月14日至15日,由新西蘭對講機協會舉辦的一年一度的RFUANZ(Radio Frequency User Association of New Zealand)行業峰會在新西蘭首都惠靈頓展覽中心舉行。本次會議吸引了來自新西蘭全國的近30多家知名主流企業及數百名來自交通、電力、政府、企業等行業的專業用戶。海能達攜PDT整體解決方案出席會議。

會議期間,海能達新西蘭合作夥伴就海能達PDT解決方案作了發言。海能達PDT解決方案技術成熟、品質穩定,針對細分市場的終端解決方案能及時滿足客戶的通信需求。海能達已成為新西蘭政府、安保、競技體育、教育、交通等許多行業的重要合作夥伴。此外,海能達為美洲杯帆船賽提供的賽事通信保障解決方案,獲得了新西蘭對講機協會頒發的“2011年度優秀專案獎”。

另外,海能達向與會者展示了海能達PDT終端及調度系統等,其中,最新的可擕式中轉臺以其明確的產品定位、領先的設計理念和可靠的性能引起了廣泛關注,得到了用戶的肯定。

本次會議成為海能達品牌在新西蘭本地市場深入發展的里程碑。海能達在新西蘭市場的本地化穩步推進的同時,新西蘭行業協會授予的榮譽也表明了客戶對海能達的認可。未來,海能達將繼續推進技術創新、加快數位產品的研發進程,為新西蘭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數位產品及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