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2
海能達攜整體數位產品及解決方案參加第六屆中國國際警用裝備博覽會
2012-06-01

2012年5月22至25日,由公安部裝備財務局、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聯合舉辦的第六屆中國國際警用裝備博覽會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展會吸引了來自海內外近500家企業參展。作為本屆展覽會專業無線通信領域展位面積最大的參展企業,海能達攜整體數位產品及解決方案參展,引起廣泛關注。公安部、司法部、海關總署、武警總部、中央警衛局、中國人民解放軍總參謀部及各省市公安廳領導等蒞臨海能達展位參觀指導。

海能達展臺一覽

期間,海能達重點展示了智慧調度中心、應急通信解決方案、PDT警用數位集群通信系統、TETRA數位集群系統,以及滿足公安、消防、高速交警、司法、出入境邊防檢查、海關緝私、警衛安保、邊防巡邏、政府應急等公共安全行業需求的九大解決方案。

PDT系統及相關應用

海能達展出的全系列PDT系統及終端產品,包括手持機、車載台、隱蔽式對講機、集群系統等。展會現場海能達為參觀客戶演示了基於PDT系統網路的定位視覺化調度、IP網路互聯互通等技術應用,引起公安用戶的重點關注。

客戶詳細瞭解海能達PDT集群系統及終端產品

展會期間,海能達技術行銷專家張學軍代表海能達參加公安部論壇,作為論壇首位演講者,做了題為《PDT警用數位集群在實戰中的應用》的演講,系統地闡述了PDT警用無線通信設備在實戰中的作用。此外,展會上,中國公安部首次展出PDT集群系統及終端,標誌著中國警用數位通信時代正在穩步推進。

智慧調度中心解決方案

海能達智慧調度中心解決方案,能提供基於PDT、TETRA、MPT不同標準制式的智慧調度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可迅速接入前方現場圖像資訊,實現對前方現場圖像、語音、資料的全方位掌控,遠端即時監控,提升了接處警效率,讓客戶輕鬆調度。吸引眾多行業客戶紛紛詳細瞭解。

現場應急通信解決方案

海能達應急通信解決方案在展會現場同樣引起眾多行業客戶關注,該解決方案通過TS-6800可擕式應急指揮系統,能在第一時間構建現場指揮部,完成現場語音、圖像的全面接入,實現現場指揮部的快速高效決策。此外,海能達TS-6600綜合語音調度平臺,可實現多種制式標準、公網語音的綜合接入,能實現無縫通信的覆蓋。

移動通信解決方案

海能達推出的隱蔽式對講終端、可擕式中轉臺RD960等組成的移動通信解決方案,以其組網的高度靈活性、保密性倍受客戶關注。在特殊警衛任務來臨時,一套移動性好、保密性高的通信網路能高效的保證任務順利執行,幫助客戶解決通信難題。

此外,海能達展出的ACCESSNET®-T IP系統是海能達德國子公司HMF推出的TETRA數位集群系統,可以實現集中式、分散式組網兩種靈活組網方式,能靈活滿足用戶需求。

本次展會海能達以聚焦警用裝備數位化、服務實戰應用的理念,全面展示海能達整體數位產品及解決方案。期間,海能達展臺接待國內公共安全專業客戶累計近2000人次,海外客戶50余人次。同時,科技日報、中國員警網、員警技術等眾多媒體也紛紛到訪。

本屆展會為海能達進一步深化拓展公共安全行業客戶關係提供了良好的契機。未來,海能達將繼續推進技術創新、加快數位產品的研發進程,為公共安全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數位產品及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