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2
海能達參加第24屆莫斯科國際通信展
2012-05-28

 

2012年5月14日至17日,第24屆莫斯科國際通信展(SVIAZ/EXPO COMM MOSCOW 2012)*在莫斯科展覽中心成功舉辦。展會由俄羅斯資訊部、工業與貿易部等部位聯合主辦,是俄羅斯和獨聯體地區最大的專業通信與資訊技術展覽會。海能達本次參展成功地以專業無線通信解決方案提供商的形象,向眾多專業客戶全方位推介了公司的系統、方案及重點產品。

作為全球極少數能同時提供PDT與TETRA標準的數位集群系統廠商,海能達向俄羅斯市場展現出強大的系統研發能力與產品可靠性。本次展會是海能達自主研發的數位調度系統SmartDispatch首次在俄羅斯市場亮相,該系統集中體現了用戶的專業性需求,同時也強調易用性。該系統可選用俄語介面,系統配置使用的海能達對講機終端為全球唯一內置GPS和Glonass(Global Navigation Satellite System)兩個模組的PDT數位對講機。用戶可以根據自身需求和相關規定,選擇不同制式的定位方式。該系統在展會期間引來強烈關注,合作夥伴及潛在用戶均對海能達為滿足俄羅斯市場個性需求所作的努力表示高度讚賞。

海能達PDT集群基站位於展臺入口處的顯要位置,成為觀展人群第一關注點;該基站具備電信級的高可靠性設計、豐富的業務能力、靈活組網、強大的網管功能等特點。目前,俄羅斯某知名專網運營商安裝的海能達PDT數位集群系統已投入使用,全面實現其原有網路的平滑過渡,目前該系統運行穩定。

海能達自2011年收購德國羅德施瓦茨公司PMR業務以來,快速推進產品線整合,實現ACCESSNET-T IP TETRA系統基站與公司原有TETRA終端產品的優勢互補,並在秘魯等國家贏得公共安全系統招標。展會期間,交通、機場等多個行業的專業觀眾多次前來諮詢,深入瞭解海能達TETRA系統的性能特點和優勢,並現場體驗海能達TETRA終端產品。

海能達依靠強大的研發實力,在不斷推出PDT和TETRA系列產品的同時,尤其注重產品之間的方案化組合,以及數位應用方案的開發與合作。背負式PDT中轉臺RD960、隱藏式PDT對講機X1e組合形成的應急移動通信方案,即是終端產品方案化組合的成功典範;該方案能滿足快速組網,作到“召之即來,來之能戰”,能充分滿足公安、高端安防用戶對通信可靠性、私密性的嚴格要求。海能達工作人員現場演示吸引了不少參展者進行互動體驗。

海能達在俄羅斯市場耕耘多年,終端產品已在俄羅斯具有廣泛的客戶基礎,服務內務部、緊急救援部等政府部門。本屆莫斯科國際通信展期間,我司展出的方案及產品得到了俄羅斯市場的高度關注,俄羅斯內務部通訊處等部門領導一行人蒞臨海能達展位參觀,同時,彼得堡第五頻道等電視媒體亦專程前來我司展臺錄製新聞節目,介紹我司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