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2
海能達攜數位產品參加白俄羅斯國際通信電子展
2012-05-07

2012年4月25至28日,由白俄羅斯政府資訊部和通信部聯合舉辦的第十九屆“電信、資訊和銀行技術論壇TIBO-2012”暨“白俄羅斯國際通信電子展”在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馬涅什”展館舉行。本次展會吸引了來自全球及白俄本土眾多企業參展,日均觀展人數達到1.5萬人,同時,白俄羅斯通信部和資訊部領導、中國駐白大使宮建偉先生均出席了展會開幕式。海能達攜PDT系列產品及數字調度解決方案參展。

展會期間,海能達與當地合作夥伴攜手向行業客戶展示了專業數位通信領域的最新產品。海能達PDT系列手台、車台、中轉臺等產品,以可靠的品質與創新的設計贏得與會者廣泛關注。其中隱藏式數位對講機X1e、防爆對講機PD795Ex,產品性能特徵與公共安全、石油石化等用戶的需求高度契合,成為海能達展臺的“明星”產品。此外,公共安全、交通等行業用戶對海能達現場演示的SmartDispatch數位無線調度系統興趣濃厚,並肯定其專業性、易用性等性能在同類產品中的競爭優勢。

本次展會成為海能達白俄羅斯團隊進一步深化和拓展高端行業客戶的里程碑。海能達將在提升和鞏固在白俄羅斯常規終端產品優勢的同時,繼續推進技術創新、加快數位產品的研發進程,致力於為白俄羅斯客戶提供更完善的系列化數位產品及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