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2
海能達攜完整數位集群系統參加2012英國BAPCO展
2012-05-03

2012年4月16-17日,英國BAPCO公共安全通信展*在英國曼徹斯特中心舉辦。海能達攜完整數位通信解決方案參展,同時,該展會是海能達首次在英國大型展會上展示TETRA和PDT數位集群系統。

展會上,海能達展出TETRA系統ACCESSNET®-T IP和TETRA終端PT580H,二者均支援TEA2加密,同時,相比同標準、同類別的其他品牌產品,客戶表示IP67這一防水防塵級別使得PT580H具備更大競爭力。此外,海能達還對PDT集群系統DS6210進行了現場演示,通過IP網路連接到海能達斯勞辦公室的控制伺服器,實現對展會現場的指揮調度,吸引了現場眾多行業客戶紛紛詳細瞭解該集群調度系統。

期間,海能達還展示了SmartDispatch數位無線調度系統,該系統提供GPS跟蹤功能及數位地圖上的AVL調度。此外,海能達合作夥伴Capita在海能達展位展示了多平臺調度系統,該系統能實現GSM手機或PDT終端與TETRA手持終端的多平臺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