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2
海能達正式迎來歐洲新成員——Hytera Mobilfunk GmbH
2012-04-25

2012年4月,海能達正式迎來歐洲新成員Hytera Mobilfunk GmbH(HMF)*。HMF經過與海能達總部近10個月的資源整合,HMF現從TETRA系統供應商向整體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轉型,並成為海能達歐洲物流和客戶服務中心。

目前,HMF可為用戶提供全系列TETRA和PDT標準的系統與終端,並將繼續發展其專業的TETRA系統ACCESSNET®-T IP,為專業無線通信用戶提供更全面和有效的解決方案。HMF在以TETRA和LTE為基礎的寬頻解決方案方面的發展,將有助於創建最先進的定制化的專業無線通信系統。除了TETRA產品之外,HMF還提供符合ETSI PDT標準的PDT常規產品以及PDT數位集群系統。

基於全系列TETRA和PDT產品的優勢,HMF致力於向歐洲及全球用戶提供更佳的專業無線通信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