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2
海能達於哈薩克斯坦AIPS國際博覽會展示數位通信方案
2012-04-25

2012年3月14至16日,第二屆哈薩克斯坦國際博覽會(Kazakhstan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AIPS 2012,簡稱AIPS展)*在阿拉木圖召開。該展會得到哈薩克斯坦國家應急救援部門、阿拉木圖市政部等政府部門的大力支持,致力為中亞國家的防護、安保、消防、應急救援領域的用戶與設備、服務、方案供應商之間提供一個交流的平臺。海能達作為全球領先的專業無線通信設備提供商,應邀參加本次展會。

在本屆AIPS展會上,海能達向中亞用戶展出全系列專業數位解決方案,包括TETRA常規、PDT常規、調度系統等。在終端上,海能達展出的一系列技術領先、極富特色的產品,其中隱藏式專業數位對講機、背負式中轉臺、防爆終端等產品備受關注,吸引大量專業客戶及媒體的到訪和關注。另外,全新推出全球首款“氫氣級”數位IIC防爆手持機PD790 Ex,得到石油石化行業客戶的高度讚賞。展會現場,海能達工作人員還通過防水測試、調度演示等環節與客戶互動,讓客戶在現場體驗中充分瞭解海能達產品的優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