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1
海能達亮相TETRA Association印度展
2011-12-16

2011年11月10日,TETRA Association及TETRA Mou聯合主辦的TETRA行業全球巡演之印度站,在印度首都新德里Oberoi酒店舉行。TETRA Association、TETRA Mou為TETRA行業權威組織,每年在全球範圍內舉辦行業廠商展覽及技術研討會,以推動TETRA行業技術的進步與發展,並為TETRA產品供應商及客戶提供交流與合作平臺。

此次TETRA印度展,吸引了TETRA業內知名品牌海能達、Motorola、Sepura、EADS的參展。全球專業無線通信領域的主流供應商海能達攜其TETRA全系列產品,以展會贊助商身份出席。海能達展出的TETRA系統及終端手台、車台、Moderm數傳工具,目前可實現全方位覆蓋TETRA應用的客戶需求。另外,海能達終端產品PT580H引起客戶極大興趣,相比同標準、同類別其他品牌產品,客戶表示IP67這一防水防塵級別使得PT580H具備更大競爭力。海能達產品以其穩定及卓越的性能、成熟的配套解決方案,贏得合作廠商及高端行業用戶的青睞與肯定。

全球專業無線通信領域的主流供應商海能達一直致力於TETRA這一國際領先標準在無線通信領域的開發與應用,其產品及技術已被多國軍警及其他知名行業用戶使用,包括馬來西亞國家軍警應急網路、德國軍隊、曼谷地鐵、韓國電力集團等,並獲得客戶一致肯定。海能達將繼續專注技術優勢,積極協助TETRA組織,推動TETRA技術在各個領域的開發及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