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1
海能達亮相第四屆中國(福建)國際警用裝備博覽會
2011-07-07

由公安部科技委、福建省公安廳舉辦的“2011年第四屆中國(福建)國際警用裝備博覽會”,於6月18-20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成功舉辦。 福建省省委書記孫春蘭、省公安廳副廳長施志強等有關領導出席開幕式並致開幕詞。本屆博覽會的主題是“平安福建、 和諧海西”,博覽會設有警用交通工具、警用反恐裝備、警用通信裝備、警用防護及裝備等參展產品,該展會是海西地區舉辦的檔次最高、規模最大的專業性警用裝備盛會。

海能達作為全球領先的專業無線通信設備供應商,為福建省各類行業客戶服務多年,獲得客戶的信任與支援。在2010年,海能達獲得福建省公安廳全省應急通信指揮網建設專案、公安廳高速公路交警視覺化調度建設等項目,幫助福建省公安廳進行警務應急通信建設,得到客戶一致好評。本次展會活動海能達受福建省公安廳邀請,攜全系列的PDT數位集群終端及系統、PGIS視覺化調度、專業應急通信與公安基層派出所IP互聯解決方案參加此次博覽會,將最前沿的技術與解決方案帶給海西地區公共安全客戶。

2008年公安部成立PDT聯盟,海能達作為PDT聯盟的核心成員,負責PDT標準起草及產品研製;2010年4月,公安部科技資訊化局在京公佈中國警用數字集群通信標準,海能達同時發佈自主研發的PDT數位集群終端、系統產品。截止2011年6月,海能達PDT產品已在珠海海關、哈爾濱市公安局、貴陽勞教所、合肥城管、大連機場、淮安機場成功應用,帶給客戶全新的數位通信體驗。為幫助公安客戶提升接處警效率,海能達還推出了結合TC-890GM警用多模對講機進行應用的PGIS視覺化調度解決方案,並在全國20餘個省份實現規模化應用,實現了扁平化指揮調度新模式。同時為應對各類突發事件及大型活動安保需求,提升省、市、縣三級應急聯動能力,海能達提出了專業應急通信解決方案,解決事件現場、臨時指揮部與上級指揮中心的音視頻通信難題,為各類事件下的快速、正確決策提供通信保障。派出所作為基層單位,承擔著維護轄區內治安管理的重任,但是絕大部分派出所通信手段欠缺或者單一,為解決派出所的通信難題,我司制定了派出所IP互聯通信解決方案,以較低的建網成本,建立相對分散的派出所之間、派出所與上級指揮中心的通信手段。

本次警用裝備博覽會,海能達接待了來自海西地區大量的公安、消防等客戶,客戶對我司展出的四大解決方案表示了濃厚的興趣。通過此次博覽會,提升了海能達在海西地區的品牌知名度,為海能達後續開發海西市場奠定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