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1
巴西經銷商大會及數位產品發佈會在聖保羅成功落幕
2011-05-10

當地時間5月3日,來自巴西南部地區的一百余位元代理商及應用合作夥伴在聖保羅聚首,共同見證海能達DMR產品家族在巴西的正式上市,並探討市場拓展計畫。中國駐聖保羅總領館經濟商務領事李海通先生蒞臨大會現場並發表了講話,高度讚揚海能達作為中國專業通信領軍企業在巴西的市場開拓。

本次經銷商大會在突出傳遞海能達企業戰略資訊的同時,側重全方位展示了DMR作為主流數位通信技術的優勢以及在巴西的應用前景。在宏觀的技術背景下,與會代理商對海能達此次上市的DMR產品以及即將上市的隱藏式對講機、防爆對講機、集群系統等新品,表現了濃厚的興趣。在海能達DMR產品介紹環節,與會者踴躍提問,詳細瞭解產品的技術特點。期間工程師重點演示了海能達DMR系統的IP互聯功能;現場與位於美國、巴哈馬的海能達DMR終端進行通話;駐紮在美國和巴哈馬的工程師向在場代理商風趣問好。DMR技術及產品知識在輕鬆的氛圍中獲得傳遞。

在四月巴西總統成功訪華的大背景下,巴西主流媒體對中國代表性企業在本地的發展給予了重點關注。巴西最大的財經報紙Valor等媒體對海能達進行了專訪與報導。為了進一步深入市場,海能達將在巴西北部重要城市對代理商進行產品和技術巡迴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