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0
海能達榮獲2010年深圳市長品質獎
2010-12-28

    12月22日,“深圳市品質強市動員暨2010年度市長品質獎頒獎大會”在深圳市市民中心隆重舉行。根據《深圳市市長品質獎評定管理辦法》和“深圳市市長品質獎”評定標準,深圳市組織開展了2010年度“深圳市市長品質獎”評選活動,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獲此殊榮。深圳市市長許勤為兩家企業進行了頒獎,與此同時,市政府還分別給予兩家獲獎企業300萬元獎勵。

    深圳市市長品質獎,是深圳市政府借鑿美國波多里奇國家品質獎(Baldrige National Quality Award,簡稱BNQA)和中國國家品質管制獎的成功經驗,設立的綜合性品質領域最高獎。也是國內第一個以“市長品質獎”命名的政府品質獎,用於表彰深圳市在品質經營方面取得卓越績效的企業或組織,引導和激勵廣大企業或組織建立和實施卓越績效模式,提高出品品質,持續改進經營業績,增強深圳市經濟的綜合競爭力。

    海能達自2004年引入卓越績效管理模式。通過六年來的持續改進,海能達建立了完善的股份制企業治理結構,完成了企業文化、戰略管理、顧客關係管理、人本管理、測量分析與改進等多方面的系統整合,實現了從代理到自主研發、從中端到系統到解決方案,從模擬技術到數位技術,從產品開發到標準制定等重大戰略轉型,海能達近年來的經營業績得到穩步高速發展。此外,海能達數年來全力投入數位技術研發,努力開拓全球市場,積極參與國際數位標準的制定,並牽頭制定我國數位集群及對講機的標準,通過十多年來的努力,海能達已成為全球領先的專網通信骨幹企業。

    海能達董事長兼總裁陳清州在頒獎大會發表獲獎感言,他表示:“獲獎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鞭策。我們將堅持不懈地推行卓越績效管理,抓住歷史機遇,加快技術創新與企業品質管制,加快企業發展,努力從“中國行業龍頭企業”走向“全球專網產業領先企業”;同時,積極參與社會活動,以實際行動回報社會各界的關愛與扶持,將與其他企業積極分享卓越績效模式的推廣經驗,為深圳市建成國際化創新型城市做出積極貢獻!”

許勤市長給海能達頒發獲獎證書和獎金

許勤市長向海能達頒發獲獎獎盃

 市長許勤、副市長袁寶成、市市場監管局局長徐友軍與海能達高層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