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0
海能達便攜應急通為“寧波南部商務區開園盛典文藝晚會”提供專用通信保障
2010-12-28

    為慶祝目前寧波最大的中央商務集聚區--寧波南部商務區開園,2010年11月18日,寧波市政府在鄞州區人民政府廣場舉行了“我們一同走過”大型廣場文藝晚會,羅大佑、許巍、張靚穎、陳楚生、董文華、鬱鈞劍等明星參加演出。

    擔任安保任務的寧波市公安局鄞州區分局為確保到場觀看的人民群眾及市級領導們的安全,以及晚會的順利進行,在獲得市局警力上的大力支持之外,迫切需要搭建有效的現場安保調度指揮部,從晚會現場圖像監控、即時語音調度等全方面掌握現場情況。

    海能達在瞭解客戶需求後,及時為鄞州區分局的晚會安保制定了TS-6800現場應急通信指揮部解決方案,並派技術工程師進行現場支持,保障晚會安保工作的順利開展。由於鄞州分局臨時指揮部距晚會現場約500米,為確保指揮部領導對晚會現場狀況的掌控,分局在現場臨時指揮部採用TS-6800便攜應急通將現場移動單兵採集的圖像上傳到現場臨時指揮部,並運用TS-6800內置的語音功能對現場安保人員進行語音調度,從而使坐鎮指揮部的領導能根據即時圖傳,及時進行現場安保的指揮調度,第一時間監控到現場,一旦出現突發狀況可以快速協調警力處置;另外,如果需要上級指揮中心參與,還可以通過TS-6800建立現場單兵、臨時指揮部、上級指揮中心三方通話,實現上級指揮中心領導選擇性的採用手機、固話或者集群對講機直接指揮現場警員的目標。同時,鄞州分局領導還調動中國移動、聯通、電信及公安的應急通信車到現場進行保障作為備份,採用3G網路進行現場圖像監控及回傳。

    鄞州公安分局通過TS-6800便攜應急通,接收到的晚會現場單兵採集的視頻清晰流暢,對晚會現場安保人員的語音調度也通過TS-6800實現。現場指揮部領導十分高興的表示,海能達便攜應急通視頻信號好,語音清晰宏亮,應用十分方便,為本次晚會安保工作順利完成發揮了很大的作用。

    海能達TS-6800便攜應急通圓滿完成“寧波南部商務區開園盛典文藝晚會”通信安保工作,幫助鄞州公安分局在現場臨時指揮部對晚會現場進行指揮調度。分局領導稱讚說:“ 像這樣大型集會的視頻傳輸還是海能達便攜應急通視頻效果好,其他圖傳設備在這樣的情況下都難以正常工作,十分感謝海能達對本次晚會安保工作的支持”。

晚會現場單兵採集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