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0
海能達贏得義大利計程車項目標的
2010-11-19

    2010年10月,義大利首都羅馬計程車公司PRONTO TAXI ROME與海能達簽署了數千套TM-610車載台購買合同,這標誌著海能達在西歐的城市交通行業市場中邁出了重要一步。

    今年,羅馬計程車公司PRONTO TAXI ROME向全球專業無線通信供應商公開招標,為羅馬市的數千輛計程車裝備技術過硬、品質優良的專業車載台。海能達獲取此專案資訊後,立即組成了專項小組,針對性的研究計程車行業的工作特殊性,對於客戶在產品技術上的疑問和需求快速回應,並提供測試樣機和技術指導,憑藉產品優異的性能以及工作人員專業的駐場服務,為客戶提供定製化方案,成功贏得終端客戶對我們公司產品的信任,並於10月與我國簽署了購買合同。

    該批TC-610車載台將於2010年11月底全部交付完畢,屆時,義大利計程車將用來自海能達的產品進行緊急呼叫及日常溝通工作。此項目將成為海能達大力拓展西歐發達國家的有力推手,為歐洲其他區域的專案提供了良好的樣板及示範作用。

義大利計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