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0
海能達數位通信為廣州亞運會全程提供專業服務
2010-11-19

    第16屆亞運會將於2010年11月12日至27日在中國廣州進行。廣州亞運會將設42項比賽項目是亞運會歷史上比賽項目最多的一屆。在亞運會開賽前的5月至9月亞運會眾多場館裡還進行了以“活力廣州”為名的系列測試賽,為亞運期間場館的良好運轉做全面的測試。

    從測試賽階段開始,海能達就開始自己的“亞運之行”。期間主要為比賽現場的工作人員及志願者提供數位對講機使用,同時,海能達亞運會服務團隊派出了多名工程師為測試賽進行現場設備調試及維護,確保測試賽期間的通訊暢通、調度及時,也為亞運會正式開賽後的正常運轉提供借鑿經驗。而在亞運會正式開賽後,海能達將以25人的服務團體全程為比賽提供通訊服務支援。

    據瞭解,廣州亞運整個賽事期間將採用2000多台海能達數位對講機PT-580進行比賽現場工作人員的工作協調和調度。其中,正式比賽期間,海能達數字對講機將為媒體中心、運動員中心、亞運村等11個以上非競賽場館提供全程通信支援與服務。本次也是海能達數位產品使用密度最高的一次國際賽事。

    海能達負責人表示:“海能達一直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專業的無線通訊方案,亞運會是國際知名的重要體育賽事,其影響力和知名度都讓海能達在整個參與過程中感受一份強烈的榮譽感和責任感 。我們有信心也有能力將整個賽事期間的通信工作做好。另外,中國網球公開賽及深圳大運會也將使用海能達對講機進行現場通訊,這些大型賽事紛紛採納我們的數位對講機及設備是我們的榮幸,也讓我們對數位產品的大範圍推廣及銷售充滿信心。”

場館人員現場使用

海能達工程師後台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