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0
海能達攜全新數位產品亮相Milipol卡塔爾展
2010-11-19

    2010年10月27日,Milipol卡塔爾展在多哈順利閉幕。Milipol展是中東、歐洲兩大區域具有廣泛影響力的軍警裝備類展會,在為期三天的展會中,雲集了來自美國、英國、德國、法國、俄羅斯等多國的軍、警用裝備類企業。法國內政部長、卡塔爾內政部長及國防部高官均與會出席。

    海能達以全新的整體形象亮相Milipol,與會客戶均對海能達的新形象表示欣賞。在展會中,海能達為中東用戶帶來了TETRA、DMR全系列數位解決方案,並用DMR防水演示、VS-5700視頻傳輸演示等現場交互性演示,展示出海能達產品優異的性能。

    來自卡塔爾、蘇丹、阿聯酋、葉門、敘利亞、黎巴嫩、沙特、南非、阿爾及利亞、法國等多國新老客戶紛紛到展位元拜訪並洽談業務,海能達的展位一直人頭攢動,海外銷售部的郭總帶領公司同事向各國客戶展示海能達的數位產品及解決方案,客戶均表現出極大的興趣,紛紛進行合作探討。在參訪人數特別多的時候,來自巴林的老朋友甚至主動當起了海能達的推廣人員,充滿自豪的向其他客戶介紹海能達的品牌與產品。期間,為阿拉伯地區量身訂造的宣傳資料也讓當地用戶倍感親切,對公司的品牌及產品有了更深的理解。

    阿聯酋的經銷商Chandran表示:“海能達在Milipol中的表現令人難忘,在眾多參展商中脫穎而出,彰顯了實力,這次還推出了全新的TETRA、DMR等數位產品,這讓我們對與海能達的合作,充滿了期待,我們預見到了與海能達一起更為美好的明天。”

    本次展會的參展目標圓滿達成,海能達成功的向中東區客戶傳遞了來自海能達的關切和問候,同時也瞭解到了各地最新的市場動向和需求,擴大了海能達在中東區的影響,為中東區2011年的銷售和遠景規劃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法國內政部長、卡塔爾內政部長及國防部高官均出席參觀

來自軍警行業的用戶有興趣地參加DMR防水實驗

海能達對中東市場的發展充滿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