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0
海能達DMR接連斬獲哈薩克重要通訊保障專案
2010-11-19

    近日,海能達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將為哈薩克斯坦國家武警部提供數位及類比通訊產品,作為下個月在哈薩克斯坦召開的歐洲安全委員會首腦會議和2011年在阿拉木圖舉行的冬季亞運會兩個活動的通訊保障設備。包括DMR手持機、中轉臺、TC620, 和大批配件,並為其提供長期維護服務。根據協定,海能達已於11月底交付產品。

    海能達技術負責人表示,這批產品經過一系列嚴格測試,通過了抗老化測試,高低溫, 跌落測試,防水測試等環境試驗,具備在極其寒冷惡劣的自然環境中提供可靠的穩定性能;其數位通訊產品在大型會議及賽事的通訊需求中,幫助安全維護及工作人員顯著提高通信效率和安全性。除了上述自主開發的產品,海能達提供了包括高容量電池,耳機等高品質的配件,以確保該產品的方便使用。

    “海能達產品一直是我們在行業部門主推的產品。”作為海能達在哈薩克斯坦的合作夥伴TOPOL 技術負責人Mr. Sergey說,“與海能達的合作從2005年開始,在過去的5年裡,海能達出色的產品、售後服務和交付能力經驗給我們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海能達負責哈薩克斯坦的銷售的Mrs. Lisa表示,“這次海能達中標歐洲安全首腦會議和冬季亞運會兩個通訊保障專案,標誌海能達最新的數位產品已經被當地重要的政府機構所接納,可以擔負在大型活動中的安全通訊保障的任務。此外,提供符合客戶需求和具有高性能的通訊產品也是我們在眾多競爭廠商中脫穎而出的主要因素。關注客戶滿意度是我們贏得眾多海外市場合同和客戶信任的關鍵。”

哈薩克武警佩帶TC-620進行演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