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8
HYT助力國家測向隊參賽無線電國際賽事
2010-08-02

9月2日至7日,由國際無線電聯盟舉辦的第14屆國際無線電測向錦標賽在韓國舉行,來自全球31個國家和地區的參賽團體將進行同場競技。該賽事不但是各國展示無線電發展實力的平臺,更是一個互相交流和探討無線電技術及水準的盛會。
    作為國內專業無線通訊的領軍企業,HYT以指定贊助商的身份為國家測向隊提供了優質的專業無線通訊設備和服裝等贊助,全力支援國家測向隊取得優異的成績。HYT負責人表示,贊助國家測向隊參加國際賽事,是對國家整體無線電事業的一種支持和關注,企業的技術水準和研發能力不斷提升與國家整體無線電事業的發展是分不開的,支援 國家整體的無線電發展有利於企業的快速成長和先進技術的吸收。
    中國隊領隊王力軍也表示,在無線電測向方面,中國隊的實力正在不斷的提升和增強,同時也與HYT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與配合,HYT提供的優質設備也是測向隊取得優異成績的有力保障。國家測向隊將力爭在今年的世錦賽上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