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8
溫家寶總理考察HYT
2010-08-02

7月20日上午9時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汪洋,省長黃華華及深圳市有關領導等陪同下,對創新型高科技企業深圳市好易通科技有限公司進行實地考察。總裁陳清州等公司領導熱情接待了溫總理一行。
    在公司展示大廳,總裁陳清州向溫家寶總理簡要彙報了HYT自1993年創辦以來,堅持主業發展不動搖,持續自主創新,實施品牌戰略,加快“走出去”戰略,企業迅速發展成為全球五大專業無線通訊設備供應商之一的企業發展歷程。HYT自主研發的終端、集群設備以及TETRA數位產品吸引了總理的目光,他邊走邊看,興致勃勃地詢問產品創新方面的技術問題,並對HYT在自主創新上取得的成績表示讚賞。
    接著,總理又來到HYT深圳研發基地和三大實驗室,與週末仍在堅持工作的HYT員工握手致意,並進行了親切的交談。總理不斷鼓勵HYT領導及員工:要繼續拓展海內外市場,不能滿足於做中國最大無線通訊設備供應商,更要繼續加快自主研發步伐,爭做世界第一。
    考察即將結束,溫家寶總理與HYT員工合影留念,並親切地一一握手。臨上車前,總理高興的說:“這個企業很有朝氣,這樣的企業一定會大有前途。”在場的HYT員工心情激動,以熱烈的掌聲表達著對總理深深的敬愛和勇往直前、努力拼搏的堅強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