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8
HYT亮相香港2008 TETRA世界大會
2010-08-02

2008年5月26至29日,HYT參展了第十屆世界TETRA大會(TWC),本次大會是TWC首次登陸亞洲,在香港舉行。
TWC是全球最大規模的TETRA基礎設施、終端、設備和應用供應商展覽。本屆大會上,來自全球的TETRA用戶、廠家、網路運營商、應用開發商和系統集成商,共用了100多場專家訪談、研討會、視頻演示、案例研究以及大師講座,分享了TETRA未來的最新資訊和預測,以及對當前市場和不同用戶體驗的詳細分析。HYT攜旗下數位產品PT-790、數位集群車載台MT-690以及經典產品TC-610/620、TC-700EX等參展,吸引了諸多參展單位及嘉賓,很多國外嘉賓紛紛向HYT工作人員諮詢產品資訊和公司情況,對參展新品表示出極大的興趣和青睞。
    HYT參展負責人表示:“HYT是第一家掌握TETRA數位對講機技術的中國企業,也會一直關注和重視數位產品的研發及數位技術整體的發展趨勢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