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8
HYT護境外首站聖火傳遞
2010-08-02

2008年4月2日,北京奧運會聖火在哈薩克斯坦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圖的傳遞,拉開了奧運聖火全球傳遞的序幕。本次阿拉木圖市的奧運火炬傳遞活動現場有20萬人次,是哈薩克本年度最大的盛典之一。
    作為全球聖火傳遞第一站的阿拉木圖實行了交通管制,安保工作空前重大。主辦方在考察哈薩克國內市場各通訊產品後,選用了在當地專業無線通訊領域有著重大影響力的HYT所提供的產品TC-600 作為使用機型。TC-600僅重270g,並具有的語音加密,VOX等多重特色功能。在奧運火炬傳遞過程中,TC-600保證了所有安全保障及秩序維護工作的穩步開展,工作人員對TC-600的輕便及通話效果讚不絕口。
    這是中國對講機第一次為奧運盛事提供通訊服務。特別是從境外傳遞第一站開始,HYT就以實際行動保障了奧運聖火的順利傳遞,為此感到無比自豪。據悉,HYT將在接下來的中國境內奧運火炬傳遞活動中,繼續為全國近30個省市的聖火傳遞提供專業無線通訊設備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