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7
世界著名財經雜誌《富比士》推出HYT專訪
2010-08-02

      2007年《富比士》(中文版)1月刊推出HYT專訪,總裁陳清州成為中國專業無線通信行業榮登《富比士》雜誌的第一人。經過14年的努力奮鬥,HYT在研發實力、市場占有率、品牌知名度各方面都位居行業之首,並且日益對全球專業無線通信市場產生重大影響,由此吸引了《富比士》的注意力。這篇題為《中國對講機先鋒》的長篇報道敏銳地抓住全球專業無線通信行業由模擬轉向數字的背景,闡述了HYT在專業無線通信領域的發展曆程、核心競爭力,以及發展前景。
      背景連結:
  創辦於1917年的《富比士》雜誌,是美國曆史悠久的財經雜誌,也是世界上著名的財經雜誌,它的出版標誌著美國商業新聞的起始。在美國,《富比士》雜誌的前瞻性報道為企業高層決策者引導投資方向,提供商業機會,被譽為“美國經濟的晴雨表”,全世界的企業家們無不以能登上《富比士》雜誌而當作一種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