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7
第40屆TETRA國際技術論壇在HYT順利閉幕
2010-08-02

1月29日-1月31日,第40屆TETRA國際技術論壇在HYT全球總部順利閉幕。來自英國、德國、荷蘭、丹麥、奧地利等10余個國家的業界專家、以及國內數字集群專家、國內數字集群廠商、國家無線電檢測中心官員共40余名參會人員齊聚HYT,1月29日上午10時,在參觀HYT展廳、環保生產線之后,論壇正式召開。3天的會議中,專家們圍繞有關TETRA互連互通的標準問題進行深入討論。
    TETRA國際技術論壇一直都是在歐洲地區舉辦,而此次論壇首次在歐洲之外的地區召開。TETRA國際技術論壇移師深圳HYT,是對中國數字集群產業飛速發展的積極肯定和熱情鼓勵,令人信服地表明TETRA國際技術聯盟對中國市場和HYT數字集群技術發展的認可。
    TETRA MoU主席古德福雷表示:HYT作為全球專業無線通信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尤其在專業無線通信終端方面具有強大的實力,HYT積極參與標準制定必將加速TETRA標準終端在全球範圍內的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