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6
HYT推出超值型專業車載台TM-610
2010-08-02

目前,HYT推出TM-610超值型專業車載台。該款產品的最大特點在於經濟實用、堅固結實、操作方便同時具有極高的性價比。這是繼HYT推出高端車載台TM-800、超值型車台TM-600以來,在常規車載產品系列中增添的又一新品,完善並豐富了HYT車載產品系列,為使用者提供更多的車載通信選擇。
    TM-610堅固結實的結構和穩定的性能能夠保證在各種惡劣的環境下都能實現及時通信。經過高溫、低溫、撞擊、震動等10余項嚴格的環境測試,TM-610達到了美國軍用標準810C/D/E/F,卓越的品質可以滿足使用者的各種車載通信需求。
    TM-610具備13W強大的音頻輸出和先進的語音壓擴技術,保證了使用者在各種嘈雜環境下也能清晰地通話。同時體積小巧,在安裝空間窄小的環境中尤為適用。對於隨時流動而又需要保持通信暢通的團隊來說,TM-610將會是一款經濟、實用、高效的通信工具,提供穩定可靠的通信聯絡,保障團隊的高效率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