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6
HYT全面達到歐盟RoHS環保指令 首批”綠色”產品出口歐洲大受歡迎
2010-08-02

9月12日, HYT首批符合歐盟RoHS環保指令的”綠色”產品抵達歐洲,成為RoHS環保指令發布后,國內首個符合指令的專業無線通信產品供應商。
  HYT從設計選型、供應商調查、材料認證、無鉛工藝評審、計划採購、來料檢驗控制、無鉛制成、無鉛質量控制等每個環節都建立了嚴格的RoHS管理體系,於今年7月份完成了產品RoHS的切換。切換之后,HYT所有出口歐盟的產品使用的原料及其生產過程完全達到了歐盟RoHS環保指令的要求,並且,目前,HYT已經在德國注冊WEEE指令,WEEE指令為歐盟訂定的法令,用以管理電子/資訊產品的廢棄物,廢電子電器設備指令。HYT將在產品超過使用期之后,回收所生產的產品,徹底保證產品從生產到使用的每個環節都不會對環境造成破坏。HYT“綠色”產品由於符合歐洲市場對環境保護的苛刻要求,抵達歐洲后大受客戶歡迎。
  全稱為《電氣、電子設備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質指令》的歐盟RoHS環保指令,被稱為是“牽動全球制造業神經的指令”,於2003年2月13日頒布,預計將在2006年7月1日正式開始實施。該指令旨在杜絕使用包含六種有毒重金屬物質的電子電氣產品進入歐洲市場,它所涉及的產品範圍極其廣泛,包括10大類近20萬種,幾乎涵蓋了所有電子資訊類產品,如大小型家用電器、IT和通信設備、電器電子工具、玩具休閑及體育設備、醫療設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