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6
HYT TC-700亮相德國世界杯
2010-08-02

HYT在德國世界杯期間成為安保人員的指定裝備之一。據了解,HYT TC-700獨特的安全保障功能贏得了法蘭克福大型保安公司的青睞,在嚴格的競標中,HYT擊敗其他品牌,成為世界杯期間安保人員的專業無線通信裝備。
    世界杯上大牌球星和看球政要的安全備受關注,所以安保人員的作用格外突出。而根據最近德國聯邦內政部公布的年度治安情況報告顯示,最近一個年度的犯罪率比上一年度平均增加了24%,如何維護社會治安,保證大牌球星、看球政要、海外游客享受一個安全的世界杯成為德國政府和各大保安公司的重頭戲。
    維護大型賽事現場秩序,通信調度又是重中之重。TC-700除了絕對實現高效、可靠的無線信令傳輸外,更將使用者的安全保障提昇到一個全新高度。TC-700擁有獨特的四大功能——自動聯系功能、安全警示功能、安全檢測功能、倒置報警功能,使使用者在各種危險的環境下,十分便捷地保持著與后方的即時聯絡與溝通,從而獲得安全保障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