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6
HYT 亮相2006年 IWCE展會
2010-08-02

2006年度的IWCE 於5月17日至19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會展中心開展。
    作為中國專業無線通信的領導者,HYT強勢亮相今年的IWCE展覽。這也是HYT第三次參加IWCE。56平米的開放式展台大氣、簡約、醒目。本屆展會上HYT除了展出全系列的產品外,還借IWCE這個契機發布了最新的TETRA 數字產品 PT-790,引起了業界的廣泛關注。同時,HYT向其所有渠道發布了進軍北美市場的戰略信號,宣布將在美國建立分公司,大力拓展美國和加拿大的業務。
    展會上HYT的產品受到廣泛的歡迎和贊許,許多世界知名廠家和有實力的經銷商紛紛聚集在HYT展台上詢問產品資訊,有的客戶對HYT產品表示出濃厚的興趣,並提出商討進一步合作的事宜。
    通過本屆IWCE,HYT進一步了解了國際市場的最新動向、發展趨勢和最新產品資訊,作為中國專業無線通信的領頭羊,HYT將緊緊把握全球市場的脈動,加強與國際市場的溝通和交流,努力提供高產品質量,努力將HYT打造成一個國際一流的專業無線通信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