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06
海外權威專業媒體關注HYT市場動向
2010-08-02

《BUSINESS WIRE》專訪HYT美國分公司
    HYT借合資強勁拓展北美市場
    美國對講機資深人士Mike Fraser與20多位專業人士攜手加入HYT SUNRISE, Fla.--(BUSINESS WIRE) 2006年5月11日,HYT作為全球領先的專業的無線電通信設備供應商今日正式宣布進入美國和加拿大市場。總部設在深圳的HYT已經成為世界領先的對講機制造商。
    “在過去的十多年間,HYT提供的專業的對講機設備滿足了全世界客戶的不同需求,”HYT的創始人及CEO陳清州先生說:“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擴展我們的銷售範圍,將我們專業的對講機設備帶到北美國家。”
    業內資深人士Mike Fraser先生,將帶領20多位無線通信領域的專業人士操作HYT在北美Sunrise, 佛羅里達地區的事務。“在過去的15年間,Mike在行業內有著為多家北美頂級對講機制造商建立間接經銷商渠道的不凡紀錄,Mike將他豐富的知識運用於業務的拓展中,事實證明他不愧是行業內的領軍人物。
    HYT的產品已經成功的成為了成千上萬的公共安全組織和公司的好幫手,其業務也擴展到整個亞洲,歐洲和拉丁美洲。“HYT的業務拓展到有著最多對講機終端使用者的北美,看起來是個很自然的進程,” Fraser先生說:“我們希望繼續提供我們值得信賴的高質量產品給最需要它們的人,這樣也更能體現出我們產品的價值。”
    在北美,HYT將會提供功率4-5瓦,16信道的具有更高性價比的專業商務對講機,包括內置擾頻器,倒放,DTMF編碼和解碼,符合美國軍用標準MIL-STD-810 C/D/E/F 及 IP54等功能。HYT也將會提供MPT網絡和新的手持對講機。
(該稿譯自《BUSINESS 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