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4
高效可靠:海能達數位對講機服務2014世錦賽-滙豐冠軍賽
2014-12-09

11月9日,為期4天的2014年高爾夫世錦賽-滙豐冠軍賽在上海佘山高爾夫俱樂部落幕,為全球高爾夫愛好者提供了一場精彩紛呈的高球盛宴。海能達作為賽事唯一指定無線通訊設備供應商,為賽事全程提供安全、高效、可靠的通信保障。

海能達為賽事提供的近200台數位對講終端,服務賽事比分管理、裁判巡場、安保、和VIP接待等各個關鍵環節。其中,賽事成績統計是整個賽事運營中非常關鍵的一環,來自歐巡賽的專業計分團隊負責向世錦賽、滙豐冠軍賽、美巡和歐巡等多個機構的官方網站提供即時資料以支援這些網站的線上直播。計分環節對即時通信有著迫切的需求,海能達數位對講機PD680在該重要環節中極大的滿足了用戶需求。

記分經理保羅•懷特表示“賽場上,對講機的作用至關重要,它能幫助我們及時從球場獲取第一手資訊。這次賽事海能達為我們提供了非常優質的通信產品,對講機的接收在球場的每一個角落都非常清晰,這為我們的工作提供了極大的便利。如果沒有清晰的接收,我們的工作將變得無比困難。”

IMG高爾夫賽事總監戴海燕表示,“在我們全部的工作範疇裡,無線通訊是其中一項非常重要的領域。非常高興海能達能成為今年滙豐冠軍賽的無線通訊設備合作夥伴,為我們提供了高品質的無線通訊設備,確保了賽事的成功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