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4
海能達配件精品 鑄造完美對講體驗
2014-12-09

對講機作為專業溝通工具,為公共安全、公共事業、交通運輸以及工商業等行業用戶帶來高效的溝通體驗。行業的需求及使用差異化明顯,配合主機使用的配件,對於專業用戶而言,尤為重要。為滿足行業用戶的差異化需求,海能達悉心洞察,不斷追求產品的卓越和技術的創新,根據各行業使用者在各自使用場景的不同,研發出迄今為止行業內最全、種類最多的配件產品族。在產品最豐富音訊類別中,海能達強勢推出配件精品,分為藍牙系列、防爆系列、分體式耳機、肩咪四類,這些專業的配件產品將為專業使用者提供更完美的對講體驗。

智慧藍牙系列:簡約設計,優雅體驗

藍牙無線系列配件產品是為海能達數位終端推出的一套配件無線解決方案,無線耳機和適配器一體式的設計與主機完美匹配,簡約的設計與優雅的體驗特別適合高端的商業場所佩戴使用。

無線耳機採用獲得專利的獨有設計,擺脫有線的束縛,簡約的外觀設計使佩戴美觀方便,解放雙手帶來自由優雅的溝通體驗。其藍牙智慧連接技術,只需把適配器和耳機固定到主機,開機後即可自動配對連接。耳機通過手台隨時隨地充電,操作便捷。而耳掛採用符合人體工程結構的貼心設計,左右耳均可舒適佩戴。另外,耳機與適配器雙PTT設計,並可適配指環PTT,隨手觸動語音對講。

防爆系列:極端環境 堅固可靠

針對石油化工、能源、消防等行業高危易爆的通信環境,海能達專門提供不同專業防爆等級及不同通信場合條件下使用的音訊解決方案。防爆系列耳機採用先進的骨傳導和降噪處理技術,同時,關鍵的PTT統一採用特殊材質和較大的按鍵設計,保障極端條件下溝通順暢。

不同的場景有不同的產品細節表現。在消防人員頭盔手套全副武裝的火災現場,頭骨傳導式耳機是最佳的耳機選擇。佩帶於頭盔內,採用骨傳導方式,無損傳遞語音,配合超大設計的PTT,佩帶加厚手套也能按壓,緊急場景也能溝通順暢,保障高效救災、人員安全。而在需要身穿防護服無需佩戴頭盔的防爆場合,喉振式耳機更適合,在高噪音環境無需佩戴頭盔的防爆場合如機場,頭戴式降噪耳機則是不二選擇。每個特殊的場景、不同的應用行業,海能達都追求用更完美的產品契合使用者的需求。

分體式耳機:自由搭配  靈活更換

分體式耳機顧名思義,即採用耳機與連接器相對獨立的設計,一台對講機搭配一個連接器,即可自由選擇多種型號的耳機,是一機多用戶的最佳選擇。分體式的設計可快速靈活更換耳機,適用於需要換班交接的行業,如保安換崗時可佩帶自己喜歡的耳機,連接主機端共用。此外,耳機採用獲得國內專利的人體工程結構設計,佩帶更加舒適,專業的鍍金連接器,插拔穩固可靠,IP54防護,惡劣環境仍能確保溝通順暢。

另外,分體式設計有利於節省成本,連接器或耳機產生損壞時,只需更換對應的部件即可,無需整體更換。對於經銷商來說,分體式的設計有利於靈活備貨、降低庫存壓力。

輕巧型肩咪:以小播大,得力助手

針對交巡警、消防等戶外專業用戶,輕巧型的肩咪無疑是最佳選擇。它無需解下對講機即可完成通話,提高免持操作的便捷性,小型化的設計使佩戴更舒適。然而,在戶外嘈雜的場合,揚聲器的音量和音質顯得尤為重要。輕巧的肩咪,小巧的設計卻內置大功率喇叭,採用降噪處理,保障聲音清晰。此款輕巧型肩咪還採用雙色模設計,外觀在專業中透出幾分時尚,佩戴於肩前不僅是增強使用體驗的得力助手,而且為專業用戶帶來不一樣的新形象。

Hytera Accessories:成就行業首創 配件選購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