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3
海能達PDT數位對講機和集群系統為第二屆亞青會提供通信安全保障
2013-09-18

2013年8月16日,第二屆亞洲青年運動會在江蘇南京奧林匹克中心正式開幕。本屆亞青會歷時9天,賽事時間長、人流量大,場館安保及接待任務十分緊迫。包括公安、消防等部門在內的6500餘名工作人員都直接參與了亞青會開幕式安保工作。

根據組委會的要求此次安保通信的整體解決方案要由PDT、TETRA兩種不同制式的通信產品組成。海能達做為全球極少數能夠提供PDT、TETRA、DMR全面解決方案的供應商承擔了為此次亞青賽提供通信安全保障的任務,實現了場館的通信信號無縫覆蓋。

其中,海能達為南京市公安局建設覆蓋全市的14個350兆PDT基站的集群網路,為交警等部門配備2000餘部PDT數位對講機,保障了開幕式及賽事期間通信暢通。與此同時,還為賽事組委會和志願者提供1000多部800兆TETRA數位對講機,有效地保障了場館內外的通信暢通,為亞青會開幕式及後續比賽的安保、服務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援。

海能達做為全球專業無線通訊的領先品牌,已為全球很多大型賽事及場館提供專業通信保障,其中包括世界員警和消防運動會、歐洲杯、深圳大運會、廣州亞運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