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3
2013臺北國際安防展:海能達展示PDT及TETRA對講機和數字集群
2013-05-14

2013年4月24日至26日,第十六屆臺北國際安防展在臺北召開,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兩萬多名參觀者到訪展會。海能達攜PDT集群系統、PDT終端產品以及TETRA集群系統等完整數位通信解決方案參展。

其中,備受關注的海能達DS-6211 PDT專業小集群,是全新上市的數位集群通信系統。該系統借助中轉檯RD980,可以實現類比向數位常規及數位集群系統的升級。其靈活的網路結構、強大的功能和各種應用程式,可以為行業客戶優化系統性能、提升運行效率並降低基礎設施成本。此外,在國內多個重大事件中表現突出的應急視頻傳輸通信方案尤受關注。客戶們饒有興致地觀看實機演示,並詳細諮詢產品相關參數和細節。

海能達PDT數位解決方案、PDT專業小集群系統、基於TETRA系統的DVRS系統級錄音系統以及可擕式中轉檯等以突出的產品特點、先進的技術、成熟的方案,吸引了大量消防、應急通訊、建築安保、安全運輸、個人安保等細分市場客戶的關注和青睞。

除臺灣本土參觀者外,海能達展臺還接待了大量來自印度、俄羅斯、新加坡、香港、尼日利亞、埃及、墨西哥、厄瓜多爾、塞爾維亞、斯洛文尼亞、馬來西亞等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參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