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HYT無線電對講機、無線電通訊設備

我們的主要代理品牌---Hytera

  立於民國八十二年八月的捷電實業有限公司專業代理各式優質HYT無線電通訊設備無線電對講機及相關無線電通訊設備。公司從早期販售Motorola、Kenwood等等品牌一路走來,憑藉其優質的產品、誠信的銷售及負責的服務成功爭取到HYT深圳好易通無線電台灣代理權,為廣大顧客提供製造精良,品質可靠之各式HYT無線電對講機及相關無線電通訊設備和專業快速的維修服務。

目前,捷電實業有限公司是HYT台灣極具規模的授權總經銷商,也是唯一能夠提供完整的HYT原廠維修品質、與週邊配件相關服務的公司。因此,如果您想購買專業優質且值得信賴的HYT無線電對講機及相關無線電通訊設備,捷電實業有限公司就是您理想的選購去處。

捷電專業代理HYT無線電對講機、無線電通訊設備,誠信販售,品質優良,價格實在

捷電實業有限公司,您除了可以購買到來源可靠、品質優良且種類多樣之HYT無線電對講機及相關無線電通訊設備,我們極具競爭力的價格也讓客戶從根本上節省成本,免去許多不必要之花費。除此之外,更可以享受捷電實業專業的服務人員帶給您物超所值之高品質服務,讓您在捷電買的放心,用著安心。
捷電實業有限公司全體員工熱情歡迎新老顧客洽詢選購HYT無線電對講機及相關無線電通訊設備,我們將全心全意為您服務,真正做到以客為尊。
如果您想購買或維修HYT無線電對講機、無線電通訊設備,請諮詢捷電實業有限公司
銷售諮詢專線:(02)2282-1818 (02)2282-5201
高雄區分公司:(07)229-3333

原廠配件區

Hyt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