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無線電對講機、無線對講機

成立於民國八十二年的捷電生有限公司(02-2283-6789),擁有超過三十年的通信器材販售經營歷史。從早期販售Motorola、Kenwood...;等無線電對講機 、無線對講機品牌,一直到後來爭取到 HYT深圳好易通無線電台灣代理權,我們始終秉持良好的無線電對講機 、無線對講機服務品質,更堅持提供消費者完善的售後服務,讓您擁有良好的通訊器材及通訊品質,是我們二十多年來秉持不變的經營方針。

全台數一數二的無線電對講機 、無線對講機經銷商 捷電生有限公司協助客戶夢想成真 於商業競爭中取勝

捷電生有限公司身為無線電對講機 、無線對講機品牌HYT深圳好易通於台灣最具規模的授權總經銷商,全台也只有我們能夠提供完整的H YT原廠維修品質與週邊配件相關服務,有無線電對講機 、無線對講機的添購需求,當然找我們最安心。捷電生有限公司絕對致力協助您將目前最先進的無線電對講機 、無線對講機技術與日常業務活動進行整合,使您夢想成真,於商業競爭中取勝。

對講機的通話距離一般是多少

1.手持對講機:5瓦專業機:2000-5000米;2瓦手台:1000-3000米;0.5民用機:200-1500米。
2.車載對講機(通常功率在25瓦左右):5-15千米。
3.當有網路援助,即安裝中繼台或許集群組網的情況下,可以大幅添加通訊距離。

通常在都市中運用時,障礙物是對訊號傳播距離影響最大的要素。功率達到5瓦的專業對講機在都市中的實際通話距離普通只在2~5公里的範圍內。在有洼地、較多建築物或許比較密封的室內,通話距離還會短些。不過當有系統基站支持時,對講機的通話範圍可達十幾公里甚至幾十公里,(假如兩臺對講機都在高處時,也可以達到十幾公里)。

如何選購無線電對講機?

對講機的分類:根據通訊終端類型,對講機可分為手持對講機、車載對講機(基地臺)、中轉檯(中繼台)三類
頻率範圍:在挑選對講機前,首先應瞭解該該對講機能否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簡稱(NCC)任務的頻率,認證合格標籤後才可販賣銷售,運用者也必須考試獲得三等業餘無線電執照才可運用(無效期5年,5年後需換照)四等執照可運用頻率範圍:VHF 144~146 MHZ UHF 430~432 MHZ 25W 145.000Mhz 暨 431.000Mhz
發射功率:發射功率是對講機的一項重要名額,它決議了對講機的通話距離,運用時間以及能否會對其他通訊設備形成干擾,所以購買對講機時應根據實際需求瞭解該對講機的發射功率。
普通民用對講機的發射功率在1W左右,商業對講機和專業對講機的發射功率在4W左右。(國家規定手持對講機的發射功率不得超過5W)
通話距離:往往購買對講機時總是触及到通話距離的問題。實際上通話距離與該對講機的發射功率和運用環境或網絡狀況有關。普通通訊距離在2-3公里以內的可以視為短距離通訊,對於個人用戶,可以選購民用對講機。
對於單位運用者,通過申請可以選購小功率對講機,假如為了保證通訊效果,可以選擇專業常規對講機。需求在都市範圍內通訊,通訊距離在3-10公里內,可以考慮購買專業對講機。
假如再遠一些,最好採用基地臺與手持對講機通訊,或許車載臺與車載臺通訊基地臺我們可以運用輸出功率比較大的車載對講機。假如用戶需求更遠的距離或許更好的通訊質量,在本人沒有組網的狀況下,可以考慮運用集群對講機。
集群對講機因為有無線電網路援助,所以通訊距離比較遠,無效距離達到15--30km這種對講機由於需求網路援助,所以一旦脫網,就像舉動電話脫網一樣,就算通話雙方面對面也無法叫通。
電池的種類和容量:對講機的種類和容量間接影響到對講機的運用時間和運用效率。因此購買對講機時應留意電池的種類、容量。首先,普通市場上對講機配備的鎳氫電池和鋰電兩種電池較多。
相反體積下,鎳氫電池容量高,記憶效應小,運用環境為:-30℃--60℃,價格適中,自放電率較高,約為25%,分量也較重。而鋰電池具有高能量密度,相反體積下容量大,分量輕的特點,根本無記憶。
運用環境為:-10℃--60℃,自放電率約為6%,價格較鎳氫電池貴些。在購買對講機時還應留意能否電池是原廠電池,標記的電池容量是多少,有條件的話可以運用儀器設備對電池進行簡單的檢測,檢查電池實際容量能否與標注的相符。
質保期及後期維修:現時市場上的對講機品牌眾多,玲瓏滿目,價格也是上下不同,差別很大。但在購買對講機前還是需求向賣方詢問對講機的質保及後期維修,不然在後期容易形成不用要的麻煩。

無線對講機產品介紹

熱門商品


Hot sales

S125
S128輕巧型無線電對講機
S510
S680專業無線電對講機
S820
S820K
S-1688

最新商品


New Product

S-320
SD-690(10W)
SD-412
SD-112
S-520
SD-500K
SD-690數位
PD508